农技之家 > 种植技术
导航

磷肥放两年还有用吗

作者: 养殖情 时间: 2026-06-28 23

磷肥放两年还有用吗

在合理存放的情况下(存放地避光、阴凉、干燥),磷肥经过2年后一般还可以用,但如果期间肥料出现了受潮、遇湿等现象,则有可能会导致肥料被分解或者挥发,从而失去其肥效。

农友们都在看